关爱老年人从“衣”做起

服装并不仅是为年轻人跟小孩子而存在的,每个人都有年老的一天,当面貌老去,体态逐渐臃肿的时候,老年人挑拣衣服就越来越难了,那么开一家老年人专属的服装店将可能为投资者带来丰盛的利润回报!


针对老年人服装专卖店比较缺乏的现状,开办一家老年衣饰店,在创业赢利的同时解决老年人买衣难的问题。创业者须留意老年人 对服装格局,面料,颜色的喜好,经营适合老年人穿着跟能体现老年人个性的服饰。


如经营慎重一些的中山装,西服,夹克,大衣等等 ,也能够经营一些鞋帽,领带,围巾等老年人生活用品,还可能经营老年人爱好的面料,请一两名擅长做老年服装的缝纫师傅,为老年 人定做服装等等。


让中老年人有一件满足的衣服。做了全套包装,有透明袋、塑料手提袋、无纺布手提袋、售后保障卡、吊牌、衣服标签。做这些主要是为了让顾客觉得咱们公司是正规化、有实力的企业;提升品牌形象;提高产品的美誉度;晋升产品的价值增加利润,为顾客供应优质、价廉、上品位的抒发孝心的礼物;老人穿的开心,子女送的体面。


老年服饰不仅让老年人的筛选范围增加,同时也是子女们表白孝心的一种无比不错的方式,所以这个市场的潜力是非常大的,投资者应该早下决定!